日置最新款AC钳形功率计CM3286(-01)可发现偷电行为 点击:240 | 回复:0



小呢子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4
  • 注册:2015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17-05-19 14:20:32
楼主

HIOKI(日置)5月最新发售了一款AC钳形功率计CM3286(-01),为发展中国家量身定制,便于即使察觉偷电等违法行为,最适用于供电局等相关机构,排除安全隐患。

此外,大厦和工厂的电气设备的维护管理工作中,需要测量电流、电压和功率等项目。日置一直为客户提供这类电气工程的现场中使用的AC钳形功率计。这次发售的CM3286系列延续了旧型号3286-20的功能。而且CM3286-01*还新增加了通过Bluetooth®通讯将测量传输至智能手机中的功能。CM3286-01预计2017年秋季上市。


不仅如此,在新发售的这款CM3286系列中还搭载了现在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中需求日益高涨的偷电检查功能。在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偷电问题越来越严重。在电表上做手脚、从电线上直接偷电、收买测量人员等现象比比皆是。为了解决这类问题,搭载了能够发现偷电行为的功能。

主要使用用途

电气工程、电气设备、节能工作的维护管理等

CM3286的特点

1.快速测量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数

CM3286能够测量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数、波形、相序、简单的累积电能等各种各样的项目。

<主要测量项目>

电压:80.0V600.0V

电流:0.060A600.0A

功率:0.005kW360.0kW(单相)、0.020kW623.5kW(平衡三相3线)、0.040kW1080kW(平衡三相4线)

2.仅需保持测量值,即可将测量值传输至智能手机中(CM3286-01的功能)

若保持测量值,则通过Bluetooth®无线通讯测量数据能自动传输至操作人员手中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而且,通过应用软件GENNECT Cross,不仅能当场制作简易报告(PDF格式),而且若以CSV格式保存则还能进行Excel编辑。

3.搭载了能发现偷电行为的功能

在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中,以下这些偷电行为日渐严重。针对此情况,CM3286系列搭载了发现这类偷电行为的功能。

1)在电表上做手脚

使用电表显示所用的功率情况。通过在电表上做手脚,能让其显示的数据低于实际使用量。CM3286系列能够将测量数据和电表的数据进行比较,因此可以发现电表是否被做过手脚。

2)从电线上直接偷电

通过从电表的电线直接拉一根电线到建筑物中来实施偷电行为。使用能够测量低电流的电流测量功能,可以发现直接偷电的位置。

3)收买测量人员

由于作为偷电证据的测量值等是通过手写来记录并管理的,因此收买查看电表的工作人员后可以掩盖证据。通过将CM3286-01和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的应用软件GENNECT Cross一起使用,可以把实际的测量值和测量场所的信息制作成简单的报告。而且因为具备无法篡改已获得的信息的功能,所以这样就能消除对于这些违法行为的担心。

4.谐波测量功能(CM3286-01

CM3286-01配合专用的应用软件GENNECT Cross一起使用,可以通过Bluetooth®无线通讯将测量数据传输至操作员手中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后,再进行谐波分析(2017年秋季预定发售)。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