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数控和北京凯恩帝数控之间有多大差距? 点击:6982 | 回复:1



丹佛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7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7-05-18 19:53:01
楼主

   相信在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各位都不可否认,数控系统是数控设备的大脑,机床所有的操作都需要经过数控系统的指令才能完成,其重要性对自动化设备来说不言而喻。在这里我们暂时不讨论国外的高中端数控系统品牌,对于国产系统来说,根本没法跟外国的技术比较。

     

         按照数控系统厂家的技术实力、产品的质量以及服务品质和销售量来比较的话,小编认为广州数控的销量在国内是遥遥领先的。根据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敏佳的表示,从2016年特别是下半年以来市场增长态势明显,2017年第一季度更是井喷式增长。广州数控CNC3月订单达到1.1万套,几乎超过了2011年全年的新增需求,4月份订单已达1.2万套,预计56月仍高达1.2~1.3万套。何敏佳介绍,去年广数全年实现数控系统销售6.2万套,预计今年全年能上10万套。如果单论数控系统的年销售,广数能排在世界第一,不过销售金额和FANUC相比嘛....就像华为手机和苹果手机一样大的差距。

                          

 

                                     

 

                      广州数控系统

                              

 

   北京凯恩帝数控相对于广州数控算是国内第二把交椅吧,按照现在势头今年销量轻易超过6万套不成问题。凯恩帝产品的品质在国内还是有口皆碑的。凯恩帝的技术脱胎于日本FANUC早期的3系列和6系列产品,凭着日本淘汰产品的技术,凯恩帝居然能横行国内数控系统行业十余年,小编不禁为国内数控系统行业的技术能力汗颜。除当年的广州数控外,现在凯达机床的国立精机系统也通过购买凯恩帝的主芯片才开发成功的。

  

                                                

                                                                          凯恩帝数控系统

 

        虽然广州数控的品质和国外数控品牌没有对比性,在国内数控系统中只能算中上,但是服务的品质绝对是甩其他国产数控系统公司几条街,遥遥领先。对于数控系统要求高,非常挑剔的客户可以考虑购入其产品,相信不会失望。

 

         而北京凯恩帝数控在服务方面做的不如广州数控,可能限制于技术人员的欠缺和服务点的分布比较少。有一次次数控系统出故障了,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上门来看看,搞得停机了三天,当时特别郁闷。希望凯恩帝能提高服务方面的问题,停机一天的损失是很大的哦。

 

         以上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不代表是正确的。那么小企业和加工店预算不高,也买不起那么大牌的数控系统怎么办呢?小编可以告诉你,国产的很多数控系统都是依靠仿大牌系统公司研发出来的,性能方面都是差不了多少。听说有些公司仿的数控系统简直可以媲美广州数控系统和凯恩帝系统,接口和操作界面什么的都差不多,由于研发的费用不是特别的高,所以性价比更高。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dongt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9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19-11-25 17:00:19
1楼

广州数控服务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