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箱产生的噪音表明了哪些故障 点击:107 | 回复:0



duohe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3月30日
发表于:2017-05-12 14:44:58
楼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恒温恒湿箱在长时间的使用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噪音。但是为什么恒温恒湿箱会出现这些噪音呢?这一直是众多用户烦恼的地方。但其实我们可以从恒温恒湿箱发出的噪音判断出设备出现的故障,然后加以维修,将损失降到最低。

  当恒温恒湿箱发出噪音时我们优先考虑是不是因为设备的钣金工艺不过关导致的,因为行业内还是有许多厂家使用劣质的材料,从而使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噪音。但如果不是这因素导致的,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1、我们可以先检查设备的减震弹簧是否产生变形,如果发生变形可能会影响设备的调压功能的稳定性,从而产生噪音。

  2、检查油液中是否有混进空气,导致产生气穴现象引起噪音。如果是那就要将混入空气的油液排除并且注意密封重新注入便可。

  3、设备内部的润滑油过多从而导致噪音产生,应当检修润滑油系统。

  恒温恒湿箱产生噪音的原因可能都是因为这些导致的,只需要将这些因素排除,将可以使恒温恒湿箱恢复原状了。当然如果不是这些因素导致的最好先咨询一下设备的供应商与其商量相应的解决方法。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