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ERP全面实现产品数据统计分析 点击:140 | 回复:0



zbintel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2
  • 注册:2016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7-05-11 09:58:00
楼主


 

很多企业在生产运营中,往往只重视经济效益的提升,改善经营方式,健全企业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却忽视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其实,若无科学的统计数据支撑,那么企业在制订相关方案与政策时就犹如闭门造车,毫无头绪,也难以取得实效。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智邦国际ERP生产管理系统,在满足生产过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同时,还可以支持各数据按照柱状图、折线图、饼图进行各维度的直观分析,为管理层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一、    产品数量统计

打开智邦国际ERP系统-统计-销售栏目统计-产品统计分析-产品销售(数量)统计,选择需要统计选项,如按人员分布、区域分布、行业分布等,进入统计页面后自定义选择统计条件即可。

 

二、    产品金额统计

打开智邦国际ERP系统-统计-销售栏目统计-产品统计分析-产品销售(金额)统计,选择对应统计选项,人员分布、区域分布、行业分布等,进入统计页面后自定义选择统计条件即可。


 


三、    产品数据汇总分析

进入统计模块-销售栏目统计-产品统计分析-产品数据汇总,该选项下有很多精细及信息化一体的数据,下面列举三个:

1、产品利润汇总分析,用户可以查看产品明细表,了解利润情况。


 

2、畅销滞销产品汇总分析,支持统计分析畅销、滞销产品,方便领导层及时调整产品销售策略

 

3、产品库存汇总表,可实时掌握仓库动态。

 

除此之外,智邦国际ERP还可以实时查看产品数据的销售明细表、采购明细表、退货明细表、采购销售追踪表、利润明细表、库存变动表、产品出库业绩对比表等数据,它将企业产品数据完整整合,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前瞻性思想为企业管理方面提供战略性参考价值,帮助企业从根本上改变生产管理模式,提升效益。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