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集成吊顶怎么安装 点击:164 | 回复:0



我要快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7年5月04日
发表于:2017-05-08 13:03:20
楼主

     所谓集成吊顶,就是将吊顶与电器组合在一起,将取暖、照明、换气模块化,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调整电器的安装位置和使用数量。比起普通吊顶来说,集成吊顶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等诸多优点,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从外观上看,集成吊顶也更加美观和整齐,不会出现电器突出吊顶的凌乱场面。更重要的是,集成吊顶是成套组装,比普通吊顶更实惠,后期维护也更方便.

集成吊顶的主要功能区都是由主机控制的,所以,要认真选择主机,要看它是否通过了“3C”认证。另外,选购时要现场试一试,听听声音是否正常。很多吊顶厂家只生产吊顶,电器后配。所以,有的集成吊顶质量没问题,但电器却存在安全隐患。小伙伴们在购买时最好选择品牌电器不能贪图便宜。

集成吊顶是否好用安装技术起一半的作用。所以,业主在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吊顶时,一定要仔细监工主要看电器安装是否安全,看扣板、边角线接缝吊顶与墙砖的连接处有无翘边等。此外集成吊顶的售后服务也很重要。建议小伙伴们不要购买质保条件不好的品牌,免得以后出现问题,找不到解决途径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