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讲解】隔阂式稳压罐的原理和效果 点击:193 | 回复:0



lixun199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0
  • 注册:2017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7-05-06 12:59:08
楼主


在归纳泵房和消防泵房,咱们能够看到有一个隔阂式气压罐立在泵的周围,其效果是什么呢?

作业原理  
隔阂式气压罐是由钢质外壳,橡胶隔阂内胆构成的储能器材,橡胶隔阂把水室和气室彻底离隔,当外界有压力的水充入隔阂式气压水罐的内胆时罐内的空气被紧缩,依据波义耳气体规律,气体遭到紧缩后体积变小,压力增加储存能量,紧缩气体胀大能够将橡胶隔阂内的水压出罐体。
适用范围  
隔阂式气压罐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循环水稳压,蒸水供应胀大体系,采暖统循环水补水稳压,消防给水体系补水稳压,变频给水稳压,锅炉补水,气压式给水等场合。
设备特色
1.罐内部隔阂构造确保了水与罐壁触摸,因而罐壁内部无锈蚀,外部无凝露景象,使用寿命大大延伸。
2.橡胶隔阂可舒张 20 万次以上,充气后可长期使用。
3.能够有效的陡峭水体系中的压力动摇,削减水泵的起停频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