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停车场系统的拓展性安防系统进一步升级 点击:178 | 回复:0



道尔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0
  • 注册:2017年5月02日
发表于:2017-05-05 09:40:43
楼主

      不论是大到智慧城市、智慧社区,还是小到智能交通,甚至是一套停车场系统设备,整体化、系统化都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传统功能单一的系统或设备必将被集成化、智能化的平台所取代。作为当前最热门的智能交通行业的停车场系统,应具有多方面的优势,才能够在安防的道路上不掉队,所以提高停车场系统的拓展性和一些附加功能,促进安防行业系统的升级。

       为了适应工程的智能一体化设计、综合布线和施工的要求,节省管理成本,集成智能交通中的各个子系统成了大势所趋,通过整合将各个子系统集合起来,可以极大地提高整个系统的在安防行业中的作用。停车场系统在目前的发展中,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在与车牌识别、车位引导、反向寻车、自助缴费等系统的联动上很好地体现了停车场系统的智能化。

       为了能够满足停车场管理的需求,现在很多场所的停车场系统需要和门禁系统、消费系统或者自己的平台做对接,实现车、人统一管理。比如:一些物流园区,他们对车辆的管理不仅需要车辆进出场的时间,有的还要了解车辆的大小,每天进出场的次数等,这些看似普通的功能要求,标准的停车场系统是无法实现的,所以就需要在原系统的功能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为用户提供预留的开发接口,进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随着安防技术的发展,停车场系统与其他系统的集成联动已成为一个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停车场系统在稳定性和可集成性上越来越高,这就使得它在安防行业中处于一个优势地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