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恒温恒湿试验箱使用之前要注意那些事项 点击:161 | 回复:0



duohe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3月30日
发表于:2017-05-03 16:55:11
楼主

  小型恒温恒湿试验箱是普通恒温恒湿箱的缩小版,因为体积小、价格低所以被许多用户所青睐,但是在购买到小型恒温恒湿试验箱后,也可能因为放置环境、操作失误导致设备试验结果不稳定。为了减少这类情况的发生,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注意事项。

  1、小型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放置场所一定要通风良好,无阳光直射、高温发热源,地面一定要水平,不能有明显倾斜,如果是靠墙或是靠近设备放置,一定要空出一定维修保养的空间。

  2、小型恒温恒湿试验箱在进行湿度试验事前一定要确定试验箱内的储水量是否够用,水箱盖子是否盖好以及是否清洁干净?水位请参照厂家标注的水位量程。

  3、超温保护器的开关是否是设定在150℃。注意:只做温度试验时应将纱布取下,如果纱布在85℃或是以上的高温情况下运转,那么在进行下次试验时应该更换纱布,否则纱布将无法吸水(更换纱布之前请洗手)。

  4、小型恒温恒湿试验箱内放置的湿球纱布是否正确(正确放置方法是放置于湿度传感器之前端位置),湿球纱布挂置在湿度传感器之前是否已润湿。

  在使用小型恒温恒湿试验箱之前一定要确认是否将准备工作完成,不然可能会影响到试验最后的结果或是导致设备出现故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