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环保切削液发展前景 点击:300 | 回复:0



金得工业润滑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7-05-03 14:17:53
楼主

伴随着的加工工艺的不断提高,当今世界机械加工技术正朝着高速、高精、高柔性发展,各种多功能的高速、高精、高柔性的金属加工机械应用越来越广泛,如数控加工机床、机加工中心越来越多。并且开始从乳化环保切削液向性能好、寿命长的微乳环保切削液、半合成环保切削液过渡。


切削液加工2


但是现代金属加工的机械运行速度高,吃刀量小,加工精度高,一次就可以完成车、铣、刨、钻等多到工序,实践中水性加工液的应用效果理想。所以目前中国市场上大部分先进的连续的多功能的金属加工工艺都采用了水性金属环保切削液。
                     
 2004年金属切削机床全年产量38.94万台,同比增长36.0%,金属加工机床债早工业总产值达到了300亿元。机械制造市场需求的高速增长,促使机床模具市场的需求也相应不断加大。到2004年底,我国共有在役机床约400万台,其中数控机床约20万台,占到机床总数的5%。而水性金属加工液的消耗半岁金属加工的发展也达到了历史的最高点,2004年中国润油总产量达到464万吨,其中水性金属加工液突破30万吨。


在智能化和数字化的今天劲诺环保切削液将带您向精密加工迈出新的一步。

产品使用更高效

环保切削液使用寿命更长

停机时间短

对人体无害

对机器无损

排放处理成本低

耗用量少

监测成本最低

 

劲诺环保切削液厂家专注于金属加工工业十多年,为客户提供适用、高效、创新、可靠的方案。劲诺为客户提供可靠、使用方便的产品、以保证客户能够获得高产能、高效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