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行业的发展 点击:88 | 回复:0



佳佳小青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7-04-28 15:53:38
楼主

现在大部分都市居住人群都缺乏自然新鲜的呼吸空气。
每年春季随着温度回升,雾霾、流感、花粉让人防不胜防,皮肤也不舒适。躲在家里也逃脱不了它们的入侵,我们迫切需要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室内新风系统能够在不开窗的前提下一天24小时为整个房屋提供自然的新鲜空气,保证室内空气流通。
新风系统对于建筑而言,是一套完整的配套设备,它与建筑融合一体,而且要保持十年以上的持续运行,所以人们在购买新风机时,不仅要考虑产品质量,价格,对于设计,安装,维护等各个环节都会十分看重。

新风净化行业不仅仅是一个环保工业,更能算是一个服务行业,必须有完善系统的服务体系做支撑。随着人们对空气污染危害的重视,新风系统成为国民关注的新名词,不仅不少在售房源都带有新风系统,一些家庭住宅、中小学幼儿园都先后安装了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送风、排风实现不开窗户让室外和室内空气进行交换。室内室外空气交换,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排出甲醛,二氧化碳等混浊空气;尤其是当遇到雾霾天气频发,为保证家居空气品质,新风设备也就成为许多家庭首选,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甚至更有一些楼盘、商业建筑以此为卖点吸引住户,而且现在空气污染作为全球性问题,很多国家以及城市都想要改善但是情况却越来越差,就拿我国而言这些年国内空气现状不容乐观,过去我们只能通过仪器才来检测出空气的好坏,而现在通过眼鼻我们就能看出城市空气的好坏,由此可见现如今我国的环境污染十分严重,改善室内空气十分重要,新风系统行业的发展潜力是非常乐观的。家用新风系统是一种可实现室内外空气不间断循环、净化的空气置换设备。它可以为居室24小时不间断的清除室内有害气体,排出室内污浊空气,从室外引进经过净化处理的新鲜空气,保持室内环境空气的自然、清新、干净,从而使你的居室达到真正节能、环保。就传统居室空气净化方式来说,新风系统更加环保有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