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kong®将首次现身2017环博会 点击:485 | 回复:2



木易木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6
  • 注册:2007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7-04-28 14:52:39
楼主

    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的IE expo 2017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原IFAT CHINA+EPTEE+CWS)将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W4、W5、E1、E2、E3馆举行。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中国环博会将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gongkong®今年首次现身环博会,并联袂鲁邦通、北京易沃特、慧程三家企业共同参展,展位号:W3-3629,gongkong®将于现场展示工控速派、工控教育、中国工控网网络业务及中国水工业网等相关业务,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水工业网在展会现场设立了独立展示位,展位号:W3-M012,欢迎水行业专家及工程师们莅临参观、交流。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广州,致力于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本届展会现场将宣传水泵监控物联网解决方案&无线抄表物联网解决方案,主要展示产品包括R3000 Lite工业VPN路由器、M1000 XP工业级网关、M1000 Pro V2工业级双SIM卡智能网关等,同时将在现场通过PPT演示水质监测、水表检测与水泵监测物联网解决方案。

    北京易沃特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水处理环保领域,旨在实现“软件定义水厂”,提升水厂生产在线监测能力,解决现有生产运营管理痛点,基于工业大数据分析,实现机器学习、深度感知的水处理工艺模型。易沃特EWATERSYS平台助力水厂达成生产管理数字化,运营分析智慧化,信息互联平台化,实现工艺整合,效率提升,成本优化,达标排放的切实目标,为用户打造“数字型“,“智能型“和”健康型”的水厂。

    上海慧程基于GIS的分布式水处理监控系统,针对分布式污水、净水处理站的特点进行标准化设计,可满足用户无人值守、实时监控、视频监控、系统报警、 预警、运营数据归档报表、维保计划、任务派发与跟踪、移动APP应用等分布式水处理系统的运维需求。HiperMATIC e-Plant Tour全厂通是一款对工厂各个设备、产线、区域、部门检查工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可以高效、环保的替代纸质化业务流程,通过手机APP简单操作,对事件的处理进程进行报告、派发、跟踪和查询。

    展会现场gongkong®准备了精美礼品,扫一扫活动二维码, 即可参与有奖活动,凡参与用户均有礼品赠送。

    由工控速派主办的“ABB控制系统摄影大赛”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题“寻找ABB出嫁的孩子”,拍摄对象为各生产企业中至今在使用的老一代ABB控制系统,包括且不限于以下系列:Small PLC AC31,Satt Con 200,Freelance 2000。最高奖励价值1000元礼品,欢迎水行业的用户积极参与。

    5月19-23日工控教育将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全国工业4.0与智能制造高级培训班,在展会现场报名并参加学习的工程师有优惠哦。

    

     我们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5月4-6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3-3629等你来!


     关于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与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作为政府认可的中国制造业服务平台,中国工控网被评为“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是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单位和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智库首席合作专家单位,同时,“工控网(430063)”是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工控速派(gongkongBPO)、工控教育(gongkongEDU)、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平台,gongkong®确立了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

    为工业控制、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控制、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应用咨询、应用示范、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助力中国制造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CZ198841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2帖 | 8548回
  • 年度积分:26
  • 历史总积分:335297
  • 注册:2011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7-04-28 15:09:42
1楼

好活动啊,希望有时间去看看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27帖
  • 求助:50帖
  • 帖子:3482帖 | 22331回
  • 年度积分:1963
  • 历史总积分:145694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7-04-30 18:54:59
2楼

工控越来越招人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