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不能停——看“花少团”如何玩转三大洲 点击:134 | 回复:0



华厦防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7-04-26 11:32:48
楼主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于4月23日晚开播“四少”: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杨祐宁以及“四美”古力娜扎、江疏影、赖雨濛、宋祖儿,组成“史上最会玩花少冒险团”,展开奇幻冒险之旅。

花少第三季已升级为冒险季,27天行走6万多公里,辗转三个大洲,四个国家,从南美洲的巴西到非洲的肯尼亚,纳米比亚,再到澳洲,花少团用风尘仆仆的脚步走过炽热的沙漠,穿越热带丛林,跋涉山山水水,去走世界,去冒险

 

 

       而且这场冒险之旅全程没有“任务”,花少团可以根据冒险清单自己进行选择,没有任务的冒险计划,才更加让人满怀惊喜。潜水、冲浪、漂流、跳水、蹦极,随便哪一项拎出来都接近极限运动了,但花少团都试了个遍。

 

 

       整段旅程看似在冒险,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是人生成长旅程中重大的突破,是青春自信的成长。都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最奢侈的,但在这段成长的旅程之中他们却建立了坚固的友谊,不撕逼、无套路,和谐有爱!

 

百年修得陈柏霖是实力暖男一枚,旅行还没开始就已经很细心的用小本本把大家的喜好都记下来,要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喜欢吃什么,都在他的本子上写着,在饮食习惯相去甚远的国度有一个这样的旅伴简直幸福的飞起。作为大哥哥也会对新人赖雨濛说:“要放松自己,让自己是在最舒服的状态才会开心,这趟旅程才会变得更加有意义。”对同伴贴心细致的照顾亦让人欲罢不能。而有低血糖的娜扎,想放弃一些项目的时候,杨祐宁便会一直鼓励她,让她坚持下去。

大家虽然都有自己的小个性,但在旅程中仍会互相帮助,就像参与华厦合伙人的每个小伙伴都有自己的事业规划,但在华厦的平台上进行防水材料加盟防水涂料加盟的过程中也会相互帮助,与江苏华厦防水的所有“花儿”、“少年”一起在创业之路上携手前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