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鼎信息景区自助售取票机一直都就在你身边! 点击:204 | 回复:0



2782975583@qq.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6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7-04-26 11:11:32
楼主

“十二五”期间,我国旅游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产品体系日益完善,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4.33%,逐渐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据官方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旅游业对国民经济综合贡献达11%,与世界平均水平持平。2016年旅游总收入预计达4.69万亿元,同比增长13.6%。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旅游业发展仍然面临许多严峻挑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有:旅游市场秩序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有些地方旅游市场乱象丛生,旅游厕所达不到游客的要求,需要排长队买(取)票等等;与国际标准还有很大差距,脏、乱、差的现象仍然存在。


以排队买(取)票为例,节假日出游,排长队买票、取票一度成为许多游客的烦恼。为了让游客能开心出游,很多景点已经安装了景区自助售取票机,游客无需排队,直接在景区自助售取票机上输入验证码、二维码或身份证即可快速取出之前预定的门票。



据了解,目前多数景点使用的景区自助售取票机是由美鼎信息自助研发生产制造的,美鼎信息自助售取票机提供无人值守自助式服务,集自助取票、自助购票、咨询服务于一体,实现了人机交互,不仅缓解了高峰期景区现金售票的压力,最主要的是为广大旅游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便捷的科学服务,减少了游客排队购票、取票的时间成本,方便了广大游客。


传统人力门票管理,是在景区门禁处,游客们排队依次将购买的纸质门票出示给景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根据门票信息核查旅客身份,确认后才可进入景区。由于流程过于繁琐,检票速度十分缓慢,游客滞留、“长龙”等候现象比比皆是,游客旅游体验极差。且工作人员在大量的人力检票中,眼睛和大脑需长时间高度集中,经常出现“头昏眼蒙”等疲劳现象。



美鼎信息景区自助售取票机可以满足景区90%以上的智慧需求,最基础的功能就是替代传统票房实现游客自助购票,不仅节省了人工成本,还缓解了景区的售检票压力,为游客省下购票和检票的排队时间,方便了游客快速入园。



部分景区自助售取票系统、刷卡无障碍通道的建成,满足了不同旅客群体的购票需求,也极大的提高了景区的工作效率,降低了现金流风险,实现了景区的科学数字化管理。未来,美鼎信息景区自助售取票机将会为广大游客自助旅游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智慧旅游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