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读报时间 点击:188 | 回复:1



zhyi0214

    
  • 精华:6帖
  • 求助:15帖
  • 帖子:952帖 | 3160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23628
  • 注册:2014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7-04-26 09:57:21
楼主

1、美国住房及城市建设部公布2017年收入标准。在华人集聚的加州旧金山湾区,10万美元年薪成为低收入。美国住房及城市建设部公布收入标准是为了确定哪些居民可以享受政府提供的廉租房及住房补贴,以往这些居民通常是穷人、老人和残障人士等。

2、环球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报告显示,3月份,人民币全球支付占比由2月的1.84%跌至1.78%,人民币全球交易使用量继续排名在第6位。

3、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在3月成为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国,取代了之前两个月保持这一位置的沙特。

4、京东集团宣布一项重大消息——京东物流宣布独立运营,组建京东物流子集团。京东物流仍然是京东集团全资控股的子集团公司,但不排除未来独立融资和上市。五年后,京东物流将成为年收入规模过千亿的物流科技服务商。

5、首趟从英国伦敦始发的中欧班列途经法国、德国、波兰和哈萨克斯坦等9个国家,经过两个星期的跋涉,于4月24号抵达我国的阿拉山口口岸。

6、美国移民局为打击伪造和移民欺诈,将由5月1日起开始发出新的高科技绿卡,移民局官员表示,这是当局对篡改和伪造文件行采取的预防措施行动的一部份,新绿卡的设计更加安全,更能有效地遏止移民欺诈。

7、迪士尼真人动画改编电影《美女与野兽》在全球继续吸金中,在英国和北美票房表现十分抢眼。截至周末,《美女与野兽》全球累计票房大破11亿美元大关!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英国票房已经达到了6880万英镑(8820万美元),从而超过2008年《妈妈咪呀!》6860万英镑,创造英国影史最高音乐电影票房!

8、哈萨克斯坦、土耳其3月继续增持黄金储备。IMF数据显示,3月哈萨克斯坦购买13万盎司黄金储备,总规模上升至861万盎司,2月曾购买14万盎司;同时,3月土耳其购买48万盎司黄金储备,总规模上升至1376万盎司,2月曾购买7万盎司。

9、影视巨头华谊兄弟的2017年并没有开一个好头,新年刚开始就被万达影院夺走了“影视一哥”的头衔。2017年1月10日,据万达影院披露的经营简报,其2016年营收达111亿元,同比增长39%。据悉,华谊兄弟在2016年前三季度的营收仅为21.51亿元,万达影院同期的营收为84.37亿元,自此“影视一哥”的宝座正式易主。

10、心灵点滴: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开花,繁花落尽,硕果累累。花季的烂漫,雨季的忧伤,随着年轮渐渐淡忘,沉淀于心的,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

美好的一天从成熟开始!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moon2017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101帖 | 806回
  • 年度积分:183
  • 历史总积分:9153
  • 注册:2010年5月11日
发表于:2017-04-26 13:41:07
1楼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开花,繁花落尽,硕果累累。花季的烂漫,雨季的忧伤,随着年轮渐渐淡忘,沉淀于心的,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