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电梯监控问题(电话线网桥快速解决方案) 点击:1344 | 回复:2



jason8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
  • 注册:2017年4月07日
发表于:2017-04-26 09:43:13
楼主

近年来,老旧居民小区电梯内盗抢事故频发,也让很多住在高层老小区的居民们惴惴不安:我们身边的电梯到底安不安全?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电梯内物联网监控设备不完善,造成安全监控的盲区。才造成居住在老旧小区的百姓怨声载道。
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对老旧小区的电梯实施改造升级。这些电梯使用年限均已超过10个年头,而且困人、盗抢事故频发。电梯监控改造工程已纳入各地老旧小区安全隐患整治项目。



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负责电梯改造的维保公司技术人员介绍,电梯监控改造升级改造,将保留原有电梯内的线路架设。而安装新的监控设备,又需要重新架设电梯线路,是否架设新的电梯线路对维保公司的是个不小的困扰。
那为什么不将原有线路拆除重新架设新的呢?据介绍,改造升级一来节约时间,一般10个工作日就能完成一部电梯的升级,全新更换至少需2个月;二来,重新拆除,更换新线路,对建筑本身也会产生一定破坏。另外,升级改造也是节约成本的需要。
针对此问题,研发单位与电梯维保公司合作。经过现场考察、结合公司在电力线、电话线、同轴线网络监控传输领域的优势,为老旧小区电梯监
控改造提供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利用“电话线网桥”设备通过电梯内原有的线路(电话线、两芯线)传输监控信号,可采用WD-E200M(WD-E500M,WD-E1000M)无需架设新的线缆。为电梯维保公司大大的节省了资金的投入和人工费用。下面,将简要介绍下何为“电话线网桥”及其优势。
电话线网桥:是利用电话线传输网络、监控信号的设备,可以达到200Mbps——1000Mbps物理带宽,有效传输距离最远达1000米,针对中小型办公室、厂矿、电梯改造、酒店宾馆、学校等上网需求而推出的产品,为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提供性价比高的远距离网络传输解决方案。通常解决远距离传输网络、网络监控、采集数据等问题。

电话线网桥的优势:

高传输速率

使用电话线传输速率为200Mbps/500Mbps/1000Mbps 

有效资料流通速率最高可达450Mbps

最远传输距离可达1000米

高相容性

支援QAM 16/64/256/1024,DQPSK,DBPSK 及ROBO 调变技术

支援整合性传输品质保证(QoS) 功能及提供 Multicast 及IGMP 功能

每一分机可达64节点数

高安全性

采用56/128bits AES 资料加密及密钥管理技术

采对等式网路架构

随插即用,完全不用设定

研发单位为客户设计并实施完成的“电梯监控改造方案图”




楼主最近还看过



wwlzc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09年3月23日
发表于:2017-12-14 00:40:12
1楼

好方法 -直接用原有线缆做通讯传输线

cyqiangp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8-02-20 13:11:28
2楼

现在都用无线网桥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