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读报时间 点击:88 | 回复:0



zhyi0214

    
  • 精华:6帖
  • 求助:15帖
  • 帖子:952帖 | 3160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23628
  • 注册:2014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7-04-23 11:04:35
楼主

1、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央行放松跨境资金管理,取消跨境人民币结算收付1:1限制”,《财经》记者从人民银行了解到,合法合规的人民币跨境收付,从未设置收付比例限制。

2、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启幕,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队在首日的四个双人跳水项目拿到三项冠军,可是男子双人3米跳板上谢思埸/曹缘却丢掉冠军,两次失误的他们只获得第3名。

3、中国海航集团正在推进收购Dufry AG股权的计划,志在成为这家瑞士免税店零售商的最大股东。

4、给全球留下美好记忆的2010上海世博会原址上,将新建上海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公园,依水滨江的美景,将与这座汇聚全球智慧的超级城市公园融为一体,建成后可媲美美国纽约中央公园。目前上海已经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这座公园规划建设的“金点子”。

5、去南京旅游,总统府成了必去的景点之一,不过从本月26号开始,去总统府一定要记得带身份证,因为该景区开始实行实名制了。从南京市玄武区旅游局获悉,南京总统府官方微信发布了实名制购票的通知。

6、日本人均债务全球第一,达到85694.87美元,而日本2016年人均GDP40408美元(维基百科),人均债务达到两倍多的人均GDP。新加坡的人均债务排名第三,达到56112.75,这个排名确实让人感到意外。其余国家均出自北美和欧洲,其中欧洲占据了6个。美国排名第5为,人均债务42503美元。

7、泰国旅游业以6.5%的年递增率位居全球旅游业增长排名第10名,每年为泰国带来约2.9兆铢的收益。泰国每年在旅游业方面的投入占全国总投资的7.1%。估计10年后泰国旅游业收益将达到5.9兆铢。

8、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1.22亿人次,比2015年的1.17亿人次增长4.3%,连续第四年蝉联全球出境游人次世界冠军。

9、从今年7月1日起,将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试点政策推至全国,对个人购买符合条件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按每年最高2400元的限额予以税前扣除。

10、心灵点滴: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我们心中应总是充满阳光。活在当下,享受生活。任何事情即使再坏,也有好的一面,选择人生最积极的一面;心态好,一切才会向好的方向转变;决定成败的关键是心态,而不是智商;生活在天堂还是地狱,取决于你的态度。

美好的一天从享受开始!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