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一吸健康行,净养新风走进申城校园为你护航 点击:100 | 回复:0



清晚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17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7-04-22 18:49:19
楼主

  教育随着时代的步伐在前进,却总在前进的过程当中忽略如何打造最好的格局。

  呼吸健康 校园主场

  追溯学生时代,最难受的莫过于,大家都坐在同一个教室里,老师上完课值日同学擦黑板时到处飞扬的粉笔灰;最痛苦的莫过于,每当我们牟足精神想要认真听讲的时候,却被温室气体击溃,踏实的点头称是。有时候,并非我们不想学习,实在是受客观的学习环境所迫。

  朗朗书声中散发的口气掺杂浑浊的气体充斥在如此狭小的教室当中,偶尔遇上雾霾天的助力,就不得不忍受遮掩口鼻也难以抵挡的刺痛呼吸。成人已经远离,但学生的天职是学习,没有义务也没有权利去选择他们的学习环境,只能被动忍受。只有靠学校和家长去改变他们呼吸环境和学习氛围。

  对孩子们来说学习环境是最重要的,虽然在物质上不断更新换代,给予他们更先进的学习用具,更便捷的学习资源,而他们每分每秒都在进行着的呼吸却最容易被忽略。特别是近年来雾霾现象加重,很多学校无力改变,只能在最严重的红色预警期被动选择放假。雾霾稍微消散,孩子们依旧需要在空气污浊的教室里一边学习,一边“吸霾”。

  秋冬雾霾季,春夏呼吸病,这些都是不容忽视的教室“健康杀手”。

  洁净校园 新风先行

  雾霾现象的加剧使得新风系统近年来逐渐走入大众视野。越来越多有识之士意识到空气健康的重要性,不少人大代表提出应当让新风系统进校园,为祖国的未来栋梁保驾护航。

  看似简单易行的建议,本意是为学生们造福,但真正实行起来确实有难度。一是部分偏远地区推广存在难度,目前并没有相关的政策和标准支持,很多地区仍处于观望的状态;二是新风系统质量标准不统一,很难保证一些造假商家鱼目混珠。

  作为在新风行业内有较深资质的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感情势的紧迫,早在2016年人大代表提案前,就已经走进了上海的不少校园。2017年4月,净养环保依旧身体力行,走进上海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和上海惠民中学三所中学,期望为这些学校的学生们带去更美好的学习和呼吸环境。

  加上2016年净环保进入的辽阳中学、孙桥中学、华东师范大学张江实验中学、张江中心小学、梅溪小学等,目前净养环保已经为上海的近十所中小学校的教室安装了净养新风系统,持续不断为他们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确保健康呼吸 净氧环保助力

  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的《中小学新风净化系统设计导则》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的参编单位之一,持续致力于新风净化系统技术的研发。目前已获得多项专利证书,特别从引进的国际先进ifD专利技术(Intense Field Dielectric,微静电技术),对PM2.5及其他2.5微米以下颗粒物的单次过滤效率高达99.99%,同时可杀菌灭毒,有效降低雾霾时节门窗密闭可能导致的呼吸道疾病传染隐患。

  室内外空气的实时置换,能及时排出室内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甲醛和苯等装修材料挥发物,保证教室内呼吸的安全和舒适。在降低二氧化碳浓度的同时,提高了教室内的含氧量,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注意力。

  在上海,年幼孩子们身上的学习竞争压力非常大,排除主观因素,在客观条件上稍有不慎,都有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和斗志,因此关爱他们的呼吸健康刻不容缓。如今净养新风助力,秋冬除雾霾,春夏调室温、防粉尘,空气污染等恶劣的学习环境再也不会给这些刻苦学习的孩子们带来困扰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