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石棉硅酸钙板符号按类型可以分为好几种 点击:256 | 回复:0



shimajc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4-17 15:03:25
楼主

无石棉硅酸钙板符号按类型(代号、密度品种、强度等级、表面处理状况)、标准(长度×宽度×厚度)、本标准编号次第符号。
无石棉硅酸钙板原材料:
(1)增强纤维     (2)硅质材料     (3)钙质材料       (4)水         (5)填料及絮凝剂

石马建材,现在是国内较大的出产线,具有两条出产线,年产硅酸钙板2000万平方米。出产的硅酸钙板的品种有:无石棉硅酸钙板(常见标准)、平分板(在硅酸钙板的基础上一分为二)、以硅酸钙板为基板的600*600的天花板吊顶板材。有各种把戏的可根据客户的需要为您私家订制。期待前来订购。

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是以无机矿物纤维或纤维素、纤维等松懈短纤维为增强材料,以硅质—钙质材料为主体胶凝材料,经成型、在高温高压丰满蒸汽中加速固化反应,构成硅酸钙胶凝体而制成的板材。
1、温石棉硅酸钙板
温石棉硅酸钙板是以单一温石棉纤维或其他增强纤维混合作为增强材料制成的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制品中含有温石棉成分。
温石棉硅酸钙板代号为A。
温石棉硅酸钙板符号按类型(纤维品种、密度品种、表面处理状况)、标准(长度×宽度×厚度)、本标准编号次第符号。
温石棉硅酸钙板原材料:
(1)增强纤维     (2)温石棉纤维     (3)硅质材料     (4)钙质材料         (5)水       (6)填料及絮凝剂
2、无石棉硅酸钙板
无石棉硅酸钙板是以非石棉类纤维为增强材料制成的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制品中石棉成分含量为零。
无石棉硅酸钙板代号为NA。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