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与上海交通大学有何历史渊源? 点击:701 | 回复:0



foxworl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5年10月11日
发表于:2017-04-14 14:23:06
楼主

2017年4月13日,施耐德电气和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为共建的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整个实践基地拥有30多套先进的实验装置,覆盖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的多门专业课程,形成了一个能源管理及其自动化的综合实践平台,有助于锻炼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更加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

施耐德电气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已经有15年之久。2001年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成立上海交大施耐德电气联合培训中心,2007年,双方又正式成立了上海交通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致力于专业人才培养。此次施耐德电气再次捐赠上海交通大学价值160余万元人民币的设备用于成立联合实践基地,侧重于能源管理及其自动化方向,这是双方集合学界与业界的资源优势,为提高办学硬件环境,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学生素质教育而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