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中自PCS1800集散控制系统在高温灭菌二线技改项目中的应用 点击:285 | 回复:0



chitic_automati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17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7-04-13 11:05:20
楼主

一、项目描述

高温灭菌二线及澄清罐技改项目装置工艺比较复杂,对自控水平的要求很高,采用正泰中自PCS1800进行检测、监视、趋势记录、报警、制表打印和报警打印等管理和控制。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参数,如压力、流量、温度等,均引入DCS进行监视和控制。

系统设计为1个控制站, 1个工程师站。控制站和操作站、工程师站之间通过系统网连接,通讯介质为五类非屏蔽双绞线。控制站安装于中控室内,用于此装置的数据采集和控制;操作员站和工程师站安装于中控室内,用于此装置的监视和管理。

二、网络架构图



三、装置规模

1.    设计范围:高温灭菌二线及澄清罐技改项目

2.    设备成套:正泰中自PCS1800集散控制系统

四、设计图纸

1.    操作台安装图


2.    系统接地图



3.    机柜内部供电图


4.    现场接线图


五、系统特点


1.    利用DCS控制分散、管理集中的特点,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2.    根据工艺装置的特点和要求,设置必要的报警联锁,确保人身、装置和生产的安全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