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生活,何必等到未来? 点击:258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2 17:47:18
楼主

未来生活,何必等到未来?

 

未来,离我们有多远 

科幻电影更好的诠释了人们想象中的未来生活:早上,温柔的音乐慢慢响起,床头灯慢慢变亮,窗帘自动缓缓打开;回家前提前预设室内温度,空调自动打开,电饭锅就自动开始煮饭„„这一切,离现实还有多远?   

智能生活,只需动动手指 

拥有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您只要手指轻轻一触,家里所有电器都可以通过用手机平板电脑或者遥控面板一键操控,轻松对家居中的灯光、电视、空调、窗帘、摄像头等进行实时查看与控制,让你提前享受未来生活,一切变化尽在您的指尖!  

影音模式:光源关闭,窗帘合上,电视机或投影自动打开,影院系统自动打开,结束后窗帘打开,光源打开,影音系统自动关闭。 

用餐模式:餐厅灯光打开,其他灯光关闭,电视音像关闭,背景音乐响起。 

睡眠模式:安防系统启动严密关注周围一切,守卫安全,门磁探测器启动,监控系统启动, 红外探测器启动,窗帘关上,灯光关闭,客厅电器关闭,卧室空调启动,柔和灯光开启。 

夜起模式:床头一键触摸开启,过道灯开卫生间灯开,排气系统启动,过道灯伴随脚步起灯起灯灭。 

晨起模式:窗帘打开,床头灯关闭,背景音乐响起,新的一天带给你一天好的心情。 

其它模式设定:可根据自己喜好或需求自由编程设定任何场景模式。 

拥有智能家居,未来生活无需等待,一切改变尽在指尖实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