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涡轮流量计该如何使用 点击:211 | 回复:0



成丰仪表.朱婷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9帖 | 8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207
  • 注册:2013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7-04-12 16:13:15
楼主

涡轮流量计的应用被发现在水,石油,化工等行业。 水的应用包括水区之内和之间的分配系统。石油方面的应用,包括贸易交接的碳氢化合物。 其它的应用程序被发现在食品和饮料,化工等行业。 

该流量计可以适用于卫生 ,比较干净,和腐蚀性的液体的体积到大约24英寸。 更小的涡轮流量计可以直接安装在管道上,但更大的涡轮流量计的尺寸和重量可能需要安装大量的混凝土地基和支持。 适当注意建设的所有接液部件 ,如身体,转子,轴承及配件的材料,可以测量腐蚀性液体的流动。

    涡轮流量计测量管道介质,如烃类 ,化学品,水, 低温液体,空气,和工业气体中的液体,气体和蒸汽的速度 。 高精度的涡轮流量计是碳氢化合物和天然气贸易交接。 这些流量计通常结合流量计算机的功能,以校正压力,温度和流体特性,以实现为应用程序所需的精度。要小心,因为使用的是无润滑性的液体涡轮流量计,因为流量计可以测量变得不准确和失败,如果它的轴承过早磨损。 ,一些涡轮流量计有非润滑液使用的润滑脂配件。

    此外,涡轮流量计被设计用于特定的目的,如天然气服务,通常可以在一个有限的温度范围内(如高达60°C)操作,从而在更高的温度下操作,可能会损坏流量计。

    所以,仪表的安装维护都十分重要,这样才能高效发挥出测量仪表在工业生产中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