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贴心管家,享受高品质生活 点击:129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2 16:00:41
楼主

全天贴心管家,享受高品质生活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当安防系统触发,背景音乐警报音乐响起,电动窗帘自动关闭,门禁系统、窗门自动上锁,灯光开启,贼人无处可逃,系统自动报警,远程控制系统第一时间发送相关信息到你手机,各系统与安防系统相互联动大幅提高住宅安全性和系统使用率。

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登录家中服务器,通过网络、Internet,远程控制家电、门禁系统、灯控系统、监控系统等,及通过无线智能终端、中控系统相互发送信息。

起床模式

每个房间的背景音乐声响起,按下床头的“起床”场景。主卧的电动窗帘拉开,安防系统解除“睡眠”模式。

离家模式

灯光照明全部关闭,空调等电器设备电源自动切断,电动窗帘拉上,安防系统进入“离家”模式,全部传感器都处在有效状态。

回家模式

玄关灯光亮起,客厅电动窗帘自动拉开,背景音乐响起。走向客厅,客厅的灯光缓缓亮起,玄关灯光自动关闭。

影院模式

灯光渐渐关闭,电动窗帘徐徐拉上,家庭影院相关设备自动开启,家中其他地方自动进入布防状态,若出现异常,影院系统将暂停工作,让你全心投入大片震撼氛围的您将第一时间接收到报警信号。

就餐模式

餐厅和客厅的灯光自动开始变化,背景音乐同响同时起。若电话响起,背景音乐系统自动降低音量以避免耽误接电话时间。当电话拿起,背景音乐关闭,接听完电话后背景音乐自动响起。

会客模式

门铃响了,电视画面自动切换成门外镜头,直接使用遥控器把门打开。按下遥控器上的“会客”场景按钮,房间的灯光变亮了、电视机关闭、并响起了舒缓的背景音乐。

睡眠模式

按下“睡眠场景”,所有房间的照明都逐渐关闭,客厅、卧室的电动窗帘自动拉上,安防系统转入“睡眠”模式,只有房子周边的窗磁、门磁等传感器马上进入工作状态。

夜间模式

如需在夜间行动,轻按下床头的“夜间场景”,客卧的射灯亮起,亮度调整到30%左右,同时过道和卫生间的灯光亮起。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