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源于改变 点击:193 | 回复:0



HJ华杰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5
  • 注册:2017年2月15日
发表于:2017-04-12 14:36:39
楼主

从事PLC行业的技术人员都会面临这样的情况: 每次PLC出一点点状况, 客户都会急急的打电话催着上门解决问题。而设备分销到全国各地, 每次出差一趟花费不说,还要搭上几天的时间。 一到现场才发现其实是一个非常小的问题,稍微修改一下配置, 就可以解决。结果差旅费浪费了不说, 经常出差对于技术人员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远程管理PLC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

一种可以无需服务器实现远程局域网的技术, 广泛用于PLC远程调试,下载, 视频图像远程传输等。福建是传统的海洋大省, 捕捞行业是泉州的重要行业。 每年几千艘渔船进出港,如何实现远程监控,保证安全生产是渔业公司和私人老板要面临的问题。 福建客户利用4G工业路由器HJ8400,实现了远程把视频图像传输到公司并进行刻录。HJ8400安装在渔船上, 摄像头连接在HJ8400的以太网口实现联网, 借助独有的smartLINK技术,时时的把摄像头凸显远程传输到刻录机。实现了随时随地的动态监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