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智慧生活让你不说NO! 点击:246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1 16:06:05
楼主

品质智慧生活 让你不说NO

如何在自己的家中融入科技元素,让自己的家可以随时随地营造各种各样的氛围,只要拥有智能家居,手指轻轻一键,就可以随心所欲拥有各式各样的情景,享受专属的私人舒适生活!

情景模式

当业主下班回家时只需要通过手机按一下“回家模式”,安防系统撤防。门厅、客厅的灯光自动慢慢变亮窗帘自动打开;空调新风系统启动,同时背景音乐慢慢响起……放松一天的工作疲劳。

远程控制

当业主出门上班或办事时,启动离家模式。系统自动关闭窗帘、电器、灯光和背景音乐等所有家电系统。安防系统进入布防;布防后如遇警情,系统会自动给业主、小区物管和地区派出所报案。让您的居家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安全、安心。

个性化组合

家庭可以通过业主对智能家居功能的自由组合成自己喜欢的生活情景模式,如影院模式、浪漫模式、起床模式、沐浴模式等。

家电控制

业主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实现定时、远程、集中控制,操纵室内所有家电:电视、DVD、音响、空调、投影仪、饮水机。还可以实现不移动开门,通过可视化对讲机系统直接在任何地方为客人打开单元门。

如果你要率先感受,只要你说,我来做,最后交给你的就是教会你指尖上的操作!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家居, SO EASY!

 山西太原安防监控:正泽安防监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