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改变生活智能生活改变你 点击:291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1 15:41:37
楼主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智能家居已经逐渐走进大众生活,现代科技进入家居的带来的变化令人啧啧称奇,给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各种智能场景将带给您神奇体验,下面就来看一下智能家居的神奇之处吧!

一、智能家居带您进入梦幻生活

当您下班回家时,随着门锁打开,家中的安防系统自动解除警戒,廊灯缓缓点亮,空调、通风系统自动启动,动听的背景交响乐轻轻奏起;

当您坐在家中沙发上,手拿一个外观精美的遥控器,就能控制家中所有的电器。晚上,您上床休息,在他躺下的一刻,所有的窗帘都自动关闭,入睡前,床头边的面板上,晚安的灯光按钮亮起,所有需要关闭的灯光和电器设备自动关闭,同时安防系统自动开启处于警戒状态;

当您外出的时候,只要按一个键就可以关闭家中所有的灯和电器;

……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这已经不仅仅是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情景了。随着智能家居逐渐走进大众生活,这样的场景将在您的身边变成现实。其实,现代科技进入家居的带来的变化令人啧啧称奇,给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刚刚描绘的场景,都是是智能家居将要带给您的神奇体验,不过是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能为您做的事情中的一小部分。

二、实现智能化的家居,可以给您的生活带来以下便利:

节省费用:不需要时,家中能源消耗设备可以自动关闭,这样可以降低您的生活费用。

使用方便:智能化系统提供远程遥控接口,在您外出时,还可以通过手机或上网来调整和控制家电设备。

安全性高:套家庭智能化系统在紧急情况时可以防御坏人侵入并及时报警,有效保证您的家居安全。

改变生活方式:你可以在家办公,在家炒股、炒汇、做期货以及进行远程会议、在家购物、在家培训等。

下面列举常见的三处应用实例:

(一) 手机遥控空调

当您在下班前半小时,只要拨动手机按键,就可让电饭锅煮饭,洗衣机洗衣服,热水器烧水,尤其是可以开启空调,慢慢调节,升到适宜人体温度。

要实现手机遥控空调,在手机发出指令给智能家居的网关,再传输到用于空调系统的zigbee网络化改造的无线控制模块。无线控制模块内嵌在空调系统中,通过无线网络对空调进行操纵。

(二) 智能控制窗帘

早上一觉醒来,可以拨动床边的移动控制器,或手机,让窗帘慢慢打开,迎接清晨的阳光;晚上睡觉时,刚刚要打个哈欠,准备进入梦乡,您的窗帘也在随后关闭。这些都是智能控制窗帘的神奇体验,让人感觉省心省事。

(三) 智能照明

当您下班时走近光线昏暗的过道时,过道照明自动缓慢点亮,在人员离开入口区域后2分钟后,该照明自动缓慢关闭;当您进入客厅时,室内灯光自动开始照明,人一旦离开2分钟内,灯光将会慢慢熄灭。

如今智能家居还没有完全普及,但是用户可以通过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切身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不同体验。

个性化的智能家居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体验,人性化的智能家居设计,家里的灯都能做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所有的房间可设置联动,可选择不同场景。物联的智能家居可以根据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以最节约的方式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让用户的家居生活更加的舒适、自然。

山西太原安防监控:正泽安防监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