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物流公司核心痛点及解决方式 点击:416 | 回复:0



chinaa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7年4月07日
发表于:2017-04-11 14:21:14
楼主

降低物流成本,增加效益,是推动物流行业发展,最直接、最迫切的需求,同时这两点也是整个物流行业的核心价值以及痛点,成都物流公司蚂蚁物流认为以科学的规划物流枢纽、大力发展多样式联和运作、技术性创新、建设物流网络为路径,才能更加有效推动交通与物流融合发展,推动物流业的“降本增效”。

1.科学的规划物流的枢纽

通过科学的规划物流的枢纽,可以为物流业降本增效夯实硬件基础。

2.大力发展多种样式联合运作

多种样式联和运作为一种集约高效的运输组织方式,能够充分发挥各种运输方式的比较优势和组合效率,对于推动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支撑经济提质降本增效意义重大。目前在我国,多式联运功能的货运枢纽处于起步发展阶段,难以满足综合交通发展、结构性降本增效的要求。因此加大力度发展多式联运,成为了推动“降本增效”的主要路径。

3.建设“互联网+物流”的新模式

积极建设“互联网+物流”,强化信息技术支撑、鼓励新兴业态发展,将促进物流业技术性的“降本增效”。

通过成都物流公司蚂蚁物流的分析,要想大力发展物流行业,就必须做好“降本增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