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2017第七届成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完美收官 点击:214 | 回复:0



宇电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0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7-04-11 14:09:44
楼主

          2017年4月7日-9日,第七届成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本次展会以“绿色环保,技术革新”为主题,汇聚行业精品,展示行业最高发展水平,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

         展会上,宇电与广大行业用户近距离接触,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温控解决方案,以此拓宽了与市场的互动。

展会精彩回顾:


        自公司成立以来,宇电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用品质占领市场”的质量理念,在包装行业上拥有众多的客户。此次参展的许多设备上,都有使用宇电的温控器。


有图有真相,一起来看一下


        宇电展会圆满收官之际,再次向所有莅临宇电展位的新老客户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宇电的支持和关注,为宇电注入不断成长的动力。

       接下来,4月12日-1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电热元器件、电热合金及工业电加热展览会”,也欢迎大家莅临展会,进行交流洽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