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如何选择家电配送物流公司? 点击:478 | 回复:0



chinaa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7年4月07日
发表于:2017-04-11 14:01:56
楼主

随着网购风潮的影响,家电行业的网络订单也越来越多,这导致对家电物流企业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那么如何选择成都物流公司来进行家电配送呢?

家电配送即以家电产品为主要对象,进行物流配送,也包括返修、回收的物流。家电配送的运作主体是以家电制造商、销售商为主体的供应链各级成员或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有时也包括其他经营主体。在选择成都物流公司时一般都遵循一下几点原则:

1.物流成本最低优先原则

一般是为了降低物流成本。

2.物流系统持续优化原则

自身已经由传统物流向集成物流转型,通过外部第三方物流的加盟,推动物流企业的持续改进。

3.物流运行全程控制原则

追求内部物流与外部物流全程可控,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为物流运作提供重要保障。

4.供应链高效协同原则

追求供应链协同,即是通过供应商的选择,实现企业管理高度协调化。

5.一体化物流运作与集成管理原则

要求物流供应商在家电企业提出生产物流运作要求时,能够提供一体化的物流服务,并给出针对性的企业物流分析与解决方案。

成都物流公司蚂蚁物流,拥有专业的车队以及安装人员,提供从配送到安装到返修回收一条龙服务,让客户满意放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