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最懂你的In-SightVC200 点击:664 | 回复:0



康耐视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5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4-10 17:15:44
楼主

   我们都知道,传统型多相机系统使用的是“傻瓜”相机,由于这些相机共享同一处理器,因此,当用户添加更多的相机后,将会导致系统性能下降,运行速度缓慢。传统技术限制了现有多相机视觉系统在同步采集领域的应用。 In-Sight VC200成功克服了这些局限性。它能做到每增一台相机,系统的处理性能不降反升,从而扩大了多相机视觉系统检测应用的范围。性能的提高有助于多相机视觉系统跟上高速生产线的速度,同时还能在顺序检测或异步检测中体现应用的灵活性。 


In-Sight VC200 多智能相机视觉系统



性能


在制造环境中,易于将多达四个 In-Sight 智能相机连接到控制器进行多视角检测,不会使整体应用速度变慢。


视觉

独立于HMI技术的平台让您能够使用网络浏览器通过网络来监控和控制In-Sight VC200,无需安装专用的硬件或软件。


灵活性

通过使用工作流程图使复杂、多智能相机的应用变得更易于设置。


应用

广泛使用于高性能的处理、解决复杂的采集、灵活的工作流程界面、强大的 In-Sight 工具、浏览器式 HMI 访问、重复使用项目组件等。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In-Sigh VC200系列新型多智能相机视觉系统如何能够提高多视点检测性能,请戳下面视频:

https://v.qq.com/x/page/i0392bbcgi7.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