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场景体验、介绍以及优势 点击:268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0 17:12:04
楼主

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将智能灯光窗帘控制系统、电器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系统、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对讲系统、背景音乐系统、3G智能安防系统、社区信息管理系统等多个系统集合在一个操作平台上,用户可通过移动综合控制器实现一键式操作,还可利用手机、电脑等移动终端,对这些子系统进行远程控制。

智能灯光照明系统:

实现灯光的本地单一控制,与普通开关功能一样,手动进行开、关;也可以用主机本地无线控制,在客厅看电视,发现卧室灯没有关,可以按下平板主机的卧室灯进行关闭;通过手机、电脑上网实现远程控制家里灯光开、关,在上班的路上突然想起家里客厅的灯没有关,通过手机上网进入zigbee无线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界面把客厅的灯关闭;还可以设置智能家居的灯光情景组合,例如灯的全开,全关,并且和其他家电,窗帘设备组合成新的情景组合。

    智能窗帘控制系统:



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的窗帘控制系统采用“干结点”技术,性能更稳定,操控更方便,实现本地窗帘的无线控制,通过控制器随时随地开关窗帘,还可以通过手机、电脑上网实现网络远程控制;在断电的情况下,实现手动开启,关闭窗帘;与其他设备组合成新的情景组合,例如回家组合,当晚上回家,启动回家组合,所有窗帘自动关闭,灯光,家电也根据设置工作。


    智能家电控制系统:


通过红外转发器,zigbee无线智能家居实现本地无线控制家电功能,也可以远程进行控制,调整热水器、空调温度,电视机,DVD的调节;在下班时,通过电脑上网进入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的远程控制界面,打开空调、热水器,当到家时,屋里温度适宜,热水器的水已经烧好了,可以洗个热水澡了,也可以和其他设备组合成新的情景组合。如影院情景组合,启动影院组合电视,DVD,功放,都调整到设置好的的位置。

    智能无线安防报警系统:


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的安防报警系统包括:门磁,烟雾感应器,人体感应器,摄像头,分别安装在入户门、窗户、人经常经过的区域,容易产生火灾的厨房。当有人闯入或者发生火灾,主机会及时将报警信息发送至用户手机,并且可以通过电脑、手机上网查看现场情况。

   

当主人出差时,通过电脑上网登陆“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可以看到家里的情况,控制家里的灯光,窗帘,电器,出门在外,可以远程看看家里的老人的情况,老人睡觉忘记关灯,也可以远程给关闭。


物联传感无线家居智能家居主要具有以下几点优势特征:


1、维护简单
由于没有复杂的布线,使智能家居的系统维护变得非常简单,无需破坏墙面等设施就可以轻松进行维护。


2、无线自动组网
它能实现无线短距离通信传输,感知信息通过自组织联网实现信息传输。自动组网、自主修复的能力。和上一代采用315M射频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相比,Zigbee可以实现自动组网,免去主控机和外围设备之间的手动对码的麻烦,大大简化了智能家居系统的调试,使智能家居系统真正实现智能化。


3、实现双向通讯功能
Zigbee网络具有双向通讯的功能,使安防报警等需要方向通讯的模块可以通过无线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彻底摆脱布线的烦恼。


4、性价比高
无线家居移动灵活、扩张性强,还具有低成本、低功耗的特点,符合“低碳生活”的绿色家居概念。


5、安装简易
无需复杂的布线,用一种简易的方式实现家庭设备联网,实现“物与物”、“人与物”之间的信息交互,进而轻松实现家庭设备控制智能化。




    无线智能家居可以实现简单地进行安装,而不必破坏隔墙,不必购买新的电气设备,系统完全可与你家中现有的电气设备,如灯具、电话和家电等进行连接。各种电器及其它智能子系统既可在家操控,也能完全满足远程控制。

   总之,智能家居可以为人们带来更为惬意、轻松的生活。如今人们的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智能化家居可以为人们减少繁琐家务、提高效率、节约时间,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教育子女、锻炼身体和进修,使人们的生活质量有了很大提高。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有各种不同的方式。以互联网为中心,在家庭网络连接下,结合多种智能家居功能解决方案,包括家居设施控制、讯息服务、通讯交流、商务、娱乐、教育、医疗保健、移动通讯等,来实现家居的各种智能化控制手段与功能。




            山西太原安防监控:正泽安防监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