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背景音乐过有情调的生活 点击:79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0 09:02:37
楼主

音乐,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即使五音不全不会唱歌又怎样?小编依旧对音乐爱不释手,心情不好可以听歌放松心情,休闲的时候可以听歌消磨时间。有音乐的世界,总是很美妙。



不敢想象,没有音乐的世界怎么活?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充满音乐的神奇世界——智能背景音乐系统。想到将音乐以背景播放的形式融入到家庭环境中,让家中的每个房间每个角落都能随时听到美妙的音乐,想想就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智能背景音乐系统,简单的说,就是每个家庭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理想的音乐家居模式,家庭成员们在每个房间都可以听到高品质,HI-FI级立体声音乐,并且可以独立选曲,调节高低音及音量,选择音源及音乐播放模式,设定不同的定时开关机时间。




客厅---享受非凡的音乐品质

  当下班后回到家里,躺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上,一曲莫扎特的小夜曲如梦如幻,飘然回荡在耳旁,疲惫的身体会不由自主的松弛下来,紧张的神经得已舒展,犹如品一杯香茗,心境怡然。..

  卧室---营造温馨甜美的音乐氛围

  每天早晨起床时,当你对单调的闹钟铃声厌烦透了的时候,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就可以让你喜欢的音乐或者关注的新闻叫你起床。当然躺在床上就能享受H1F1级的音乐,这也会让你找到足够美妙的赖床理由了。

  书房---融入动静皆宜的生活空间

  书房是家居生活的另一个兴奋点!如今的书房可不光是放一堆书那么简单,拥有美妙的音符才能让你您“调素琴,阅金经”。

  厨房餐厅---享受的不仅是嘴巴

  伴随动感优美的曲调,将烹饪的乐趣发挥最大化,让音乐与围裙一起飞扬。有了音乐的陪伴,干起枯燥的家务活来也趣味无限。在餐厅,悠扬灵动的旋律,跳跃在刀叉碗筷之间,营造时尚典雅的用餐环境,增进家人的食欲。

  卫生间---增加沐浴时的快乐心情


  泡一个香喷喷的花瓣浴,做一个精致的香蕈SPA,燃上一根薰香,滴上一滴精油,让悠扬妙曼的小提琴曲流淌在每一寸肌肤,活跃在每一个细胞,褪尽白日铅华,洗去全身疲惫,促进入眠。




家中随处飘扬着优美的旋律,让音乐伴随生活的左右,可以塑造气质,提升品位,陶冶情操,营造浪漫,温馨,轻松愉悦和谐的家童生活环境。本期的智能家居,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那道菜呢?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欢迎分享与互动~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