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带你体验一天的智能家居生活 点击:207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07 15:14:43
楼主

     如今智能家居还没有完全普及,但是用户可以通过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切身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不同体验。



    早晨,当您还在熟睡时,轻柔的音乐缓缓响起,温暖的阳光轻洒入室,卧室的窗帘自动拉开,呼唤你开始新的一天。阳光透过窗帘,照在被子上,但睁开眼睛的第一 件事,就是拿起枕边的手机,找到电饭锅、热水器的图标,轻轻点下。然后继续睡。等到点该吃饭的时候,热水和稀粥就已经准备好了,不用自己花力气起床做饭。 对于上班的人来说早上能多睡一会就是一会,还可以吃上一顿美味的早餐,这就是智能家居带来的不同体验了。美好的一天从物联智能家居开始了……



    吃完已经出门很久,突然想起家里的窗户没有关,灯好像也没有关,要下雨了,窗户好像还开着……出门 后,最痛心的就是人已不在家,却发现家里还有很多必须要 做的事情。但是如今就不需要如此担心受怕了,有物联智能家居在就很完美。通过手机打开智能家居APP的摄像功能进行查看,没有关闭的家电、窗户,通过手机 APP轻松点击关闭,再也不需要匆忙间赶回家做这些琐事了。



    此外,智能家居除了帮助用户及时关闭家中忘记关闭的电器等,还有当用户不在家时,智能家居安防系统也在时刻保护着用户的家中安全,用户通过智能家居的企鹅 摄像头或者“随便看”智能摄像头,就可以对家里的情况进行随时随地的全面监控。一旦有可疑人物进入监控范围,物联安防系统就会给用户发送信息,用户就可以 及时通知物业或者报警,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样,如果家里的水电出现问题,智能家居安防系统也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做到防患于未然。



    忙碌一天,拖着疲惫的身子进家门那一刻,智能家居就帮您终结疲劳。当你进门时,家里的热水器温度已经调好,饭早已焖好,微波炉里的汤也热好了,晚餐变得非 常简单,只要张张嘴就可以,不再需要亲自动手去做,于是省下了大把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比如说,饭后运动,去公园逛逛,但是还要回来洗澡。倘若是阴 天,没有智能家居系统,热水器就要一直开着,非常费电。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提前预估回家的时间,在需要的时候启动热水器,用户到家就能够洗上热水澡并且还节 省了很大一笔电费。节能省电的智能家居给用户的生活实实在在的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到点该睡觉了,智能家居夜间模式自动开启,房间里的灯光变得更加柔和,躺在床上用手机将屋内电源一一关闭,调好睡前音乐的播放时间,在舒缓的音乐中安然入睡,窗帘自动关闭,一天的智能家居生活伴随着用户进入梦乡结束……



    个性化的智能家居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体验,人性化的智能家居设计,家里的灯都能做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所有的房间可设置联动,可选择不同场景。物联的智能家居可以根据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以最节约的方式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让用户的家居生活更加的舒适、自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