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家里被盗?不怕,有智能家居,就是这么任性! 点击:206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07 15:05:52
楼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和重视生命质量,迫切希望徜徉在一个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能家居,推出了基于物联网的无线智能家居产品,实现家居安防、信息发布、多媒体、家电智能控制、IP电话等功能,可以利用智能终端、电脑、手机对家中的电器设备进行远程监控和远程管理,让人们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智能、舒适和便利。


当家里发生紧急求助报警时,能自动发送短信到主人手机;当您不在家时,为您的住宅提供全面的安全护卫,如防盗、防火、防煤气,发生警情能够迅速通过自家电话及小区以太网络通知有关人员进行排除,为您的生活与生命提供保障;坐在沙发上就可以控制家里所有的灯光并可调节亮度;外出之前只要按一个键就可以关上所有的灯和应关的电器;躺在床上就能关掉卫生间的换气扇;不必下楼就能为客人打开家门;每天晚上,所有的窗帘都会定时自动关闭„„ 这些只是无线智能家居为主人效劳的一部分。事实上,智能家居系统除了能为我们营造更宜人的生活环境外,智能家居还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防盗“神器”。

那么智能家居的安保系统是如何实现安保功能的呢?小偷蹑手蹑脚进入房间内,他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实际上已经被智能摄像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自从进门后的整个过程已经被录制下来并存储在云服务器。令小偷万万想不到的是,头顶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报警声,而这个报警声的制造者就是声光报警器,触发者则是红外入侵探测器。尽管小偷的动作十分小心,但由于无形中已经进入了红外入侵探测器的探测范围,与此同时你已被认定为非法入侵者,接着就是与红外探测器绑定的声光报警器的一阵“狂叫”,小偷被吓得落荒而逃,然而小偷可能不知道,自声光报警器响起的那一刻,已经启动了自动报警功能,主人的手机上已经收到了非法入侵的提醒,同时保安处也收到了报警电话还是那句话,得亏走得及时,不然要被逮个现形。不过,要是以为没有被抓现形就安全了,那也是大错特错,别忘了还有智能摄像机的录相呢,现在没抓到,但离落网也不远了。这也就印证了古人那句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无线红外入侵探测器是一款在无线红外基础上开发的产品,它通过红外来感应人体。当有人进入探测区域后,它会发送信息给报警主机,再由主机发给用户。有效控制现场发生的情况。主要应用于店铺、客厅,仓库等场所。反应灵敏,洁白的外观,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产品特点

    支持IEEE 802.11b/g与 WiFi无线网络;

  支持移动智能终端远程实时监看、调整监控角度;

  支持移动智能终端直接设置WiFi,无需电脑操作;

  智能化设计,为您免除摄像机繁琐的配置,通电即可使用;

  支持移动智能终端与摄像机双向语音对讲;

  无线方式,安装方便灵活,不需布设视频线和网络线;

    支持移动智能终端录像回放(此功能选配)。




山西太原安防监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