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展商齐聚SENSORCHINA,血拼中国大市场! 点击:261 | 回复:0



啊北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7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7-04-07 13:07:22
楼主

海外展商齐聚SENSOR CHINA,血拼中国大市场!

2017-04-05 




 引言

        SENSOR CHINA作为全球三大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活动之一,通过这个高规格产业聚会,打造真正国际化的传感器和物联网全产业链、全行业场景的交流、协作集群。备受瞩目的海外展区,参展企业来自全球领先传感器国家和地区。届时,他们将带来传感器与物联网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闪亮登场SENSOR CHINA 2017大舞台。


        现场更有由中英创新计划(ICUK)英国Queen Mary University智能传感中心领衔旗下SEMS,EECS等研究机构组织的英国展团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AMA鼎力支持的德国展团


        这一期就让SENSOR宝带领大家一起来领略部分SENSOR CHINA国际展商的风采吧。





乌斯特传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德国Umwelt Sensor Technik GmbH(简称UST)公司及下属的UST PRO APPLIKATION GmbH(简称PAP)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的独资子公司。UST主要研发和生产陶瓷基的温度和气体传感器,提供元器件、零部件、设备以及技术研发项目服务




森萨塔科技公司 (Sensata Technologies Holding N.V.) 是世界领先的传感、电子保护、控制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创建于1916年,总部位于美国。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气流传感器、汽车传感器、气体传感器和视觉传感器等。应用于汽车、暖通及空调设备、家用电器、航空设备和工业设备等领域。




瑞士苏黎世仪器是世界领先的测试测量仪器制造厂家,其产品广泛地应用在各种先进的研发领域。苏黎世仪器的产品涵盖中频MF、高频HF和超高频UHF,频段齐全,功能丰富。产品系列有:锁相放大器、锁相环、任意波形发生器、阻抗分析仪等等。




德国Metallux AG 公司成立于1986年,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洛伊滕巴赫(靠近斯图加特),是厚膜技术电子元件的领先生产商,专注于压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角度传感器和薄膜传感器、高压电阻和精密电阻、电位器以及工业操纵杆的研发和生产。我们致力于“德国制造“,以“严谨制造高质量产品,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公司使命。




福禄克——精密、紧凑、专业电子测试工具的全球领导者,美国FORTIVE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48年,总部位于美国。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等应用于:暖通空调、电子检测、汽车和电气测试等领域




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简称E+H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工业自动化仪表的跨国集团公司,创建于1953年,总部位于瑞士。主要产品:电容式陶瓷压力传感器和硅传感器等。应用于制药设备行业、油气行业、工程公司、水文分析和造船厂等领域




自1986年起,CEDES就开始为安全信息系统,自动化,监控,工业计算机及控制器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CEDES基于灵活的红外技术和图像处理对光学红外线感应设备及传感器进行研究。





上海根本是日本根本特殊化学株式会社在上海设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作为根本传感器品牌的制造商,由于严格遵循特殊的工艺规范,所以它的综合性能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优势。最新产品有:低功耗的可燃气体传感器和高精度、高分辨率的甲醛传感器。主要针对生产可燃气体、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检测仪器等方面产品的客户。




Semefab是一家硅半导体器件代工厂,在全球范围提供一般以及专用集成电路,分立半导体器件和(MEMS)传感器(包括:压力、温度、气体、污染、血液黏度、血液分析等)代工服务。除了代工,Semefab自己设计并生产自己的产品低噪声场效应三极管和光探测IC,专门针对远东高容量的消费市场,近年来得到广泛的应用。




InfraTec公司来自德国的德累斯顿,拥有超过25年的设计和生产红外热释电探测器的经验。InfraTec的传感器部门自主设计、生产和销售超过50种探测器,并可实现客户定制化产品。主要分为单通道、双通道以及多通道探测器,并且可以内置运放实现放大输出(称为电流模式)。我们的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医疗气体分析,火焰探测,以及光谱仪等产品上。




Silicon Microstructures, Inc. ( abbr.SMI )隶属德国ELMOS集团,是其子公司之一。SMI是一家领先的研发和生产基于MEMS技术压力传感器的公司, 为汽车应用, 医疗设备应用和工业应用提供压力传感方案。同时也为要求超低压力范围、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及微小体积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瑞士Rocksensor Sàrl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尤其是高精度压力仪器设计与制造的公司,产品应用于工业过程控制、气体及液体分析和流量测量等各种场合。




瑷镨瑞思(光学)有限公司(ESPROS Photonics Corporation,简称epc)是一家提供高度定制集成电路设计及生产的光学半导体芯片公司,epc 公司拥有独一无二的芯片工艺和生产设备,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安防、无人机、自动识别、汽车电子、电子消费等领域。




SGX Sensortech公司(原e2v)是世界著名的气体传感器制造商。全系列防爆催化燃烧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均早于政府规定通过了欧盟ATEX及IECEx认证,同时也取得UL安全认证和CSA认证。




安费诺先进传感器是安费诺传感器技术集团(Amphenol Sensors Technology Group)旗下的业务部门之一,是研制和生产传感元件、环境监测设备和系统的行业领导者。




美国威势精密测量集团前身是Vishay Measurements Group,公司创立于1962年,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应变片和测量仪器的制造商。作为其四大运营事业部之一,Micro-Measurements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高精度的应变测量产品,可提供传感器级应变片、应力分析应变片、应变片粘贴附件和特种精密电阻式传感器。

 



英国展团/UK Pavilion

由中英创新计划(ICUK)与上海微技术工研院共同策划,英国Queen Mary University智能传感中心领衔旗下SEMS,EECS等研究机构首次赴华展览交流,展示产品与相关技术覆盖物联网、M2M、传感器、智能天线和信号处理技术的智能传感设计,用于机器人应用的触觉传感器、生物传感器、生物可降解聚合物等等。同期举办中英传感器与物联网合作论坛,将有英方相关领域顶尖教授与技术人员与中方共同探索传感器与物联网前沿应用及合作可能。


        以上是部分国际展商信息,更多信息请登入我们官网查询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报名参展SENSOR CHINA,请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sensorchina-expo.com/ 。


        扫码关注公众号,获得更多一手资讯。









点击“阅读原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