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壁挂炉有没有出现问题? 点击:165 | 回复:0



熊猫眼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17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7-04-05 16:01:43
楼主

 冬天过了,也有不少燃气壁挂炉的住户用了壁挂炉供暖;不过在燃气壁挂炉的运用进程当中,有不少住户还是有不少问题不是很懂,今日来为我们逐个解答一下。


1、问:燃气壁挂炉应当怎样封闭“主暖气”?

答:达鑫燃气壁挂炉告诉您,现在带阀门的暖气能够完成分室供暖,可是没有“主暖气”之说。现在暖气装置通常采用的都是并联方法,假如不需要哪个房间的暖气,将暖气上的阀门关掉即可。即便一切房间的暖气阀门都封闭了,燃气壁挂炉内部水温过高,自身会主动中止运转。

2、问:燃气壁挂炉运用进程中如何判别出现问题?
答:通常情况下假如发现燃气壁挂炉出现问题,应及时联络专业的售后人员。住户可自行操作的有些有:留意燃气壁挂炉的系统压力表、及时进行补水;调查炉子的火焰或许倾听设备运转声响,若发现异常情况,比方有异响,或许压力表的毛病灯亮了,需联络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文章摘自:你家壁挂炉出问题了吗 您可以点击阅读全文了解更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