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唐辉电子、汉赫电子诚邀您参加第34届中国电工仪器仪表行业发展暨展会 点击:388 | 回复:1



shthdz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6年5月12日
发表于:2017-04-01 13:18:38
楼主

 

关于唐辉电子 

        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有着优质、完整的产业链以满足多元化、专业化、经济效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

        在产业链上游具有合作多年、世界知名的电子零部件厂家管道。至今已分别成为:日本32.768KHZTCXOVCXO等全系列晶振品牌;上海贝岭IC、华大半导体MCU、日本瑞萨电子MCU、深圳广和通无线通信模块、台湾陆海(sea&landPPTC等知名元器件厂商的授权代理商及优秀合作伙伴。

        上海唐辉电子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上海科学院直属--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的产业联盟单位。近几年来,连续承担了一系列国家和上海市产学研项目和重大课题。上海唐辉电子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理事单位、上海仪器仪表学会理事单位、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5年,上海唐辉电子携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上海市仪器仪表学会、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共同举办 唐辉电子杯中国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该赛事得到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上海科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知名院校的学生以及企业的研发工程师前来参赛。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赛事也将每年一届,持续举办。

 

关于汉赫电子

        上海汉赫电子作为智能仪器仪表领域专业的SMT代工企业,凭借在原物料采购、产品代加工、仓储物流等一站式服务的优势,为国内众多厂商提供便捷迅速、物美价廉的SMTDIP等加工及服务,本次展会与上海唐辉电子、上海贝岭股份共同参展,希望广大供应商群体前来参观,并有其采购人员亲临现场,欢迎广大供应商们一起探讨与交流。



楼主最近还看过



shthdz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6年5月12日
发表于:2017-04-17 11:26:25
1楼

展会已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光临我司展位及您对我司产品的支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