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纯水机如何使用? 点击:135 | 回复:0



莱特莱德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7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7-03-29 16:05:57
楼主

  科学研究缺少不了实验,为了保障实验结果的精准性,实验过程中所有试剂均经过严格的检测,水是作为实验过程的重要试剂之一,为了达到实验室用水标准,通常由超纯水机来供应,那么超纯水机如何使用?

  超纯水机的正确操作使用不仅能够有效保证它长期处于最稳定的工作状态,还有适当延长超纯水机的使用寿命,具体超纯水机的使用规程如下:

  1、检查水源不锈钢球阀开关是否打开,电源线是否接通,并确定打开。

  2、按下“电源”键,此时“系统制水”指示灯亮,并开始正常工作。

  3、每隔2-3天,请在开机后取水前按一下“系统冲洗”按键。此时系统进行人工操作冲洗,冲洗时间为1-2分钟,冲洗完后,再按一下“系统冲洗”开关即自动关闭。

  4、储水桶项上的塑料球阀请保持和管路连接方向一致,此时为打开状态,不要关闭此球阀开关,储水桶底部的真空塞子请勿拧动,否则会造成储水桶报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超纯水机虽然功率很小,但是用电安全也需要注意防范,超纯水机设备的机壳是绝缘的,已经经过测试。用电安全客户一定要牢记,比如不能用沾满水的手去拔插电源插头,不能往插头处泼水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