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锈剂在电镀中的作用有哪些 点击:998 | 回复:0



金得工业润滑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7-03-28 16:37:27
楼主

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很容易生锈,这就需要使用防锈剂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薄膜,防止金属锈蚀的化学品。所谓锈是由于氧和水作用在金属表面生成氧化物和氢氧化物的混合物,铁锈是红色的,铜锈是绿色的,而铝和锌的锈称白锈。机械在运行和贮存中很难不与空气中的氧、湿气或其它腐蚀性介质接触,这些物质在金属表面将发生电化学腐蚀而生锈,要防止锈蚀就得阻止以上物质与金属接触。

从上述可以看出在加工中中,防锈剂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下防锈剂在电镀上的使用。防锈剂在电镀中能大大增高电镀工件的耐盐雾性能,也可以大大提高电镀件的防变色性能。电镀防锈剂的特点是具有良好的防锈性,抗盐雾性能优异。使金属表面保持光洁的外观。

在电镀防锈剂的选择上也是至关重要的,选择好的防锈剂可使生产事半功倍。厦门劲诺的RUSP902 系列是高性能溶剂型防锈剂,采用精心选择的溶剂和技术先进腐蚀抑制剂调制而成,优异的抗盐雾性能,耐湿热、大气腐蚀,超强的防锈性能,在金属表面形成极薄吸附力极强的油膜。油品粘度低,残留少,能使工件表面保持干净。在金属表面形成防锈保护膜,去除部件水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