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照明LED工矿灯:舒服、明亮、节能 点击:307 | 回复:1



2782975583@qq.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6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7-03-28 16:01:21
楼主

由于煤炭、石油、化工等生产作业环境的特殊,企业在选择工矿灯时,不仅仅要求照明要恰当好处,还要考虑防尘防水、防爆等因素,因此,选择品质上乘的工矿灯,对于人们进行生产作业十分重要。过去,人们使用传统工矿灯,但是传统工矿灯常采用250W、400W金卤灯,金卤灯360度发光,光损失大造成了能源的巨大浪费。因此,新型的LED工矿灯逐渐替代传统工矿灯LED工矿灯成为了工厂、矿井等生产作业区的最佳选择。


图片1.jpg


目前,各地新兴工业和高科技基地、开发区的数量以及规划面积不断增长,带动了LED工矿灯市场的快速增长,然而国内LED工矿灯质量良莠不齐,许多购买国内LED工矿灯的企业表示“买灯易,用灯难”,灯具三天两头更换,给工作带来很多不便利,有的甚至使用半年已经损坏严重,直接报废,十分影响工作进程。可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品牌工矿灯多么必要。


图片2.jpg


据了解,深圳市立洋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加亮照明(http://www.galux.cn/,134-8017-4506)就是具有公信力和质量保证的品牌。加亮照明专业从事LED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国内外的专业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其生产的LED工矿灯产品亦在业界广受赞誉。


图片3.jpg


加亮照明LED工矿灯系列产品,包括UFO 工矿灯至尊星LED工矿灯精典星LED工矿灯优越星LED工矿灯。其中,酷似飞碟的UFO工矿灯,采用鳍片式全结构散热技术SMD EMC光源,不仅外形美观,且光衰小,光色纯,易散热,多安装于墙面,增加顶棚亮度,创造出更舒服、更明亮的工作环境。至尊星LED工矿灯精典星LED工矿灯优越星LED工矿灯,在外观、模块组合上也是各有特点,均属于加亮照明专利产品,采用基于自适应胶体的零空气间隔装配技术微积分透镜技术,实现无光损的传输有效防眩光。与其产品名称交相辉映,加亮照明工矿灯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优越创新、品质至上。


图片4.jpg


在工业时代,LED工矿灯迎来了全新发展的时期,未来,不仅仅是加亮照明LED工矿灯,其他LED工矿灯也会不断的优化和完善以便更好的普及到各个工作领域,使照明业、工矿业、节能环保产业可以融合式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however1241

  • 精华:1帖
  • 求助:18帖
  • 帖子:9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108
  • 历史总积分:5209
  • 注册:2013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7-03-29 08:05:19
1楼

LED  还是亮点好  还省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