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焊管模具如何形成 点击:307 | 回复:0



gjkj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3月03日
发表于:2017-03-27 16:45:52
楼主

高频焊管模具如何形成?知识是从刻苦劳动中得来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焊管模具是钢管形成的重要零件,好坏直接影响成成型的效果。客户懂得形成的步骤,判断出每一个的好坏吧!

高频焊管模具工作原理:将钢带送入 4 套以上的成形模具中卷制成管装, 然后在焊接区通 过氩弧焊或高频焊等方式焊接成管, 再通过两套以上的整形模具压成 标准尺寸,然后盘起或定尺寸切断。定尺寸的方法有多种,简单点如在出料口一定长度处安上微动开关, 管子伸到开关处后触发电路控制 切割砂轮动作切断管子。

高频焊管模具形成:下料→粗加工→热处理 (高温淬火加高温回火)→精加工→氮化→成 品。每一步骤都是模具的精准度和稳定性的保证,浙江冠杰科技本着“质量存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以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的方针,努力满足客户的要求。

高频焊管模具如何形成?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干一行,学习一行,才能做精。对于模具,懂得形成工艺,抓住要点去选择。

浙江冠杰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