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直缝焊管生产线工艺是什么样子 点击:402 | 回复:0



gjkj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3月03日
发表于:2017-03-27 16:17:06
楼主

高频直缝焊管生产线工艺是什么样子?生活总是让人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zui强壮的地方。有人跌倒就得要吸取前人的教训,做好充足的准备,对于设备要知根知底。

高频直缝焊管生产线工艺流程主要取决于产品品种,从原料到成品需要经过一系列工序,完成这些工艺过程需要相应的各种机械设备和焊接、电气控制、检测装置,这些设备和装置按照不同的工艺流程要求有多种合理布置。

高频焊管典型流程:开卷―带钢矫平―头尾剪切―带钢对焊―活套储料―成型―焊接―清除毛刺―定径―探伤―飞切―初检―钢管矫直―管段加工―水压试验―探伤检测―打印和涂层―成品。 

高频直缝焊管生产线工艺是什么样子?经验都是在日常中不断积累下来的,做好充足的准备,在问题面前胸有成竹。焊管行业,懂得设备的工艺,是入门的第一步。

浙江冠杰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