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带锯机运行的时候有哪些技巧 点击:225 | 回复:0



熊猫眼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17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7-03-27 16:07:27
楼主

     在木工机械中,多选用木工带锯机、木工圆锯机和木工框锯机等木工机床来锯切原木或成材。木工带锯机是环状带锯条张紧在两个锯轮上,环状带锯条由电动机经过锯轮股动,作接连切削运动。

     在木工带锯机中,跑车的动力设备是装配在底盘上的电动机,经过齿轮传动,股动跑车的主轴进行往复运动。跑车行进为作业行程,跑车撤退为回来行程。电动机的正转和回转操控跑车作业台的行进和撤退。在木匠机械中,通常选用PLC或单片机操控送料有些的运转。PLC的高抗干扰性和通用性弥补了单片机操控体系的缺乏,使得使用较为广泛。

    为了确保体系的操控精度,木工带锯机操控体系选用闭环操控。依据旋转编码器反应回来的脉冲信号核算跑车作业台的实践距离。当跑车作业台抵达设定距离后,PLC输出制动信号,中止跑车的运转,实现跑车的定位。PLC操控体系共有8个开关输入,包含1个高速脉冲信号、1个挨近开关信号及启动、中止、进车、退车、点动等。2个开关量输出为制动接触器和撤退继电器,分别操控跑车的中止、运动方向。


本文摘自:木工带锯机运行的技巧 您可以点击阅读全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