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第十七届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圆满落幕 点击:149 | 回复:0



宇电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0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7-03-27 13:55:55
楼主

322-24日,在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宇电前往重庆,参加第十七届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

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创办于2000年,每年3月定期在重庆举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6届,是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此次参展,宇电携智能温控器、触摸屏、PLC可编程控制器、无纸记录仪、D51数显模块等众多明星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示市场前沿技术。

本着“以技术引领市场,用专业铸就品质”的经营理念,宇电在此次展会上重点推出的新产品D51数显模块”,凭借着带显示的特殊功能,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许多用户到现场了解新产品后都表示出对其非常感兴趣,并尝试操作。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宇电的工作人员也热心进行解答。


此次参展,宇电进一步展示了自身的整体实力,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今后,宇电将继续专注于技术的研发,在聚焦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努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温控解决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