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新闻 点击:199 | 回复:0



zhyi0214

    
  • 精华:6帖
  • 求助:15帖
  • 帖子:952帖 | 3160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23628
  • 注册:2014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7-03-25 08:31:28
楼主

1、中国已同意取消对澳大利亚牛肉进口的限制。去年澳大利亚对中国的牛肉出口规模超过80亿澳元(合61亿美元)。

2、平安净利润同比增15%,发力零售和子公司转型。平安银行和陆金所等子公司正在进行的改革和转型,是在平安集团成熟的可控的体系下是进行的,对平安银行的转型“充满信心”。

3、中国海航成为德银第三大股东。中国海航对德银持股增加80亿欧元(折合86.2亿美元),持股比例从3.04%提升至4.76%,持股比重仅次于卡塔尔(持股接近10%)和贝莱德(持股6.1%)。

4、《亚洲竞争力2017年度报告》,“亚洲四小龙”的新加坡、香港、韩国及台湾,分别排名第1至4位,其中,新加坡继续婵联首位,连续4年成为亚洲最具竞争力城市;第5至10位排名分别是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日本、中国内地及卡特尔,其中,中国内地则连续4年排名第9。

5、来自中国的共享单车团队已经在美国多个州布局,这样的另类“革命”,让美国人看到了中国的能量——超乎想象的遍地都是不同牌子的共享单车,而这些单车都来自中国初创公司。

6、一系列二孩配套政策将出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已经将2017年的人口自然增长率预期目标提高到7.5‰左右。这高于2016年实际人口自然增长率5.86‰,也高于“十三五”年均人口自然增长率6‰的目标。

7、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发布的富豪排行榜,2017年全球身家在10亿美元以上的富豪共2043人,丹麦有6名富豪跻身榜单。

8、商务部台港澳司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首月两岸贸易额为136.0亿美元,同比上升3.6%,占大陆对外贸易总额的4.3%。其中,大陆对台出口33亿美元,同比下降2.4%;自台进口103亿美元,同比上升6.1%。台湾是大陆第七大贸易伙伴和第五大进口来源地。

9、最近日本富士通公司对外宣布,他们与中国联想集团将推迟PC业务整合计划。具体的整合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基本上就是在下个月完成。双方原计划是在本月完成业务合并,不过最终由于一些具体条款问题,合并还是要拖到下个月。

10、心灵点滴: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有慌言。不管,你是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有多么天真,遇到现实的人,你,就是笑话。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

美好的一天从做最好开始!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