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超纯水机更换滤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346 | 回复:0



莱特莱德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
  • 注册:2017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7-03-23 15:54:02
楼主

  实验室超纯水机的维护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更换滤芯,滤芯作为水质过滤核心部件,超纯水机能够生产达标超纯水与其有很大的管理,所以操作人员一定要详细了解以下所述实验室超纯水机更换滤芯需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更换超纯水机滤芯必须是在切断电源和水源的条件下进行的,其次由于超纯水机中可能存有余水,所以在更换滤芯更换过程中可能会有水流出,请预备好水盆、毛巾等用具,以便更换滤芯时清洁机器。超纯水机中的"O"形密封圈不能损坏或丢失,否则会严重漏水的情况,同时在旋紧滤壳时应尽量避免使"O"密封圈移位或变形,最后应认真检查超纯水机各接口处是否漏水。

  滤芯更换完成之后应进行试水,刚刚出来的水要进行检测是否达到实验室超纯水用水标准,如符合,再正式投入使用。

  以上就是实验室超纯水机更换滤芯需要注意的事项,具体实验室超纯水机滤芯怎么更换大家应严格参考相关规范要求,准确操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