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废水处理设备的工艺流程概述 点击:224 | 回复:1



rightleder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4
  • 注册:2017年3月03日
发表于:2017-03-22 10:40:30
楼主

  饭店废水处理设备主要是采用AO工艺处理技术,对饭店排放出来的生活废水进行净化处理,使处理后污水达到国家排放标准。饭店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就会造成自然环境的污染,同时也危害了人的身体健康。目前社会上严重的水环境污染使可使用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变得日益突出,为使环境保护能够跟上经济发展的步伐,节约宝贵的水资源,保护自然环境,保证人民的身体健康,必须加强对废水进行集中专业化的处理。

  饭店生活污水与一般城市生活污水性质类似,主要来源于饭店工作人员与顾客们日常生活中卫生间冲洗、厨房和衣物洗涤等过程排放的污水,含大量有机污染物和悬浮颗粒污染物。污水的可生化性强,易于好氧生化处理。根据污水进水水质和污水处理的排放标准要求,污水处理工艺要求能除碳、脱氮、除磷和去除污水中悬浮污染物。

  污水处理站规模2000m3/d,为小型生活污水处理站。选择的污水处理工艺应具有占地面积小,投资省,操作控制和维护管理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宜于小型生活污水处理的工艺有氧化沟系列和SBR系列,如CASS工艺等。这三个系列污水处理工艺均具有去除水中BOD5、脱氮、除磷功能。经技术经济比较,本方案推荐选用目前应用广泛,技术先进、成熟可靠的CASS污水处理工艺,氧化沟工艺因占地面积较大,不适于该校区选用。

  CASS污水处理单元属SBR污水处理工艺系列,是在SBR间歇式好氧曝气生化处理池前设置厌氧生物选择区。进流污水首先进入生物选择区与曝气区回流污泥混合,混合后的污水进入曝气区,在有氧条件下,好氧活性污泥和硝化菌氧化分解污水中有机污染物,达到除碳、脱氮、除磷的目的。

  莱特莱德技术在全国的电子、化工、医疗、汽车、食品、生物、实验室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我们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不仅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方案设计、完善的技术保障,而且进行规范化的施工管理、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相关文章推荐:关于焦化废水处理排放的措施介绍



楼主最近还看过



HAPPYm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7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03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7-03-22 11:05:28
1楼

有具体的项目介绍下设计、施工及运营维护的案例比较好,让大家学习下,谢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