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超纯水机出水量的因素有哪些? 点击:178 | 回复:0



莱特莱德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
  • 注册:2017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7-03-21 15:13:23
楼主

  超纯水机出水量不足无疑会影响实验进度,查明超纯水机产水量降低的原因,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问题非常的重要,那么影响超纯水机出水量的因素有哪些?

  超纯水机的工作原理为多级过滤方式,所以通常影响超纯水机出水量的因素基本上为滤芯、反渗透膜等过滤元件污堵,PP滤芯堵塞、活性炭滤芯堵塞,反渗透膜堵塞等。原水水质变差、滤芯、膜元件等本身质量差或其它错误操作都是影响超纯水机出水量的罪魁祸首,很多客户在使用超纯水机时都忽略了更换滤芯以及反渗透膜的这个必要工作,事实上更换滤芯对于延长机器的寿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除了设备本身性能问题,工作条件也很有可能影响超纯水机的出水量,例如RO膜的产水速度与温度有很大关系。最热不超过40度,最低不低于5度。一般室内常温是摄氏25度。以20度为准,一般每降低一度,产水量会降低3%。所以冬季比夏季的制水速度一般降低一半甚至还多。有时候冬季会冻坏滤瓶。浓水管线出口冬季不要放在室外。

  以上就是影响超纯水机出水量的因素的详细介绍,为了更好的保障超纯水机产水量,用户应详细了解实验室超纯水机滤芯怎么更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