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淋室配套鞋底清洗机替代粘尘垫清洗鞋底 点击:326 | 回复:0



思力铭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7-03-21 14:02:34
楼主

风淋室配套鞋底清洗机是思力铭科技代言的一款新型的鞋底清洗机,具有自动清洗鞋底的功能,比往常用的粘尘垫好用又实惠,最大程度上减少尘埃对洁净环境的质量的影响,从而达到鞋底清洁的功效。

风淋室在没有配置鞋底清洗机的时候一般都采用粘尘垫,将粘尘垫放在风淋室的出入口处让鞋底不粘有灰尘进入受控区域,特别是电子产品的企业公司;对电子产品的制造环境有特别的要求,工作环境不能有过多的灰尘,灰尘过多会导致电子产品的质量不合格。人在空气中走动,然而空气中有大量的尘埃,我们使用肉眼看不到的,会有尘埃摩擦产生静电没空气中的尘埃就粘在你的身上,工作人员如果穿防静电服的话,在空气中走动,也不会产生静电。

风淋室的设立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的,工作人员进入风淋室,风淋室就会净化工作人员身上的灰尘,以免带进工作车间。据专家报道:灰尘最多的地方来源于人们多穿的鞋底,人们长期在外走动,鞋底也有可能触碰到什么肮脏的东西有时候连自己都不知。

因此鞋底清洗机的问世既能很好地解决清洗鞋底的这一难题,鞋底清洗机配合风淋室清洁的效果非常乐观,被电子行业、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等都纷纷采用鞋底清洗机设备;并且该设备放在公司各种出入口,有助于提高公司的形象,在食品行业里有采购商来采购发现你这里有这种清洁设备,瞬间就提升了你公司的档次,也加深了公司在他心中的印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