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专业做精做强安全阀树行业标杆 点击:225 | 回复:0



禹轩安全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5年6月13日
发表于:2017-03-17 08:53:18
楼主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一贯重视科技,以质兴业,经过十年间的发展,已形成多个连锁生产企业,蝶阀可生产2500mm以上的特大蝶阀,安全阀可以生产400mm弹簧式安全阀,还可用锻造体制造高压力球阀,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品牌度都已产生质的飞跃。是中国通用机械阀门协会成员,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压力管道TS认证、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企业,全国质量合格评定用户十佳品牌,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
  上海禹轩阀门公司设备精良,工艺先进,拥有数控车床、大口径双柱立式车床、超声波探伤仪、磁粉探伤仪、万能拉力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硬度试验、超声波测厚仪、化学成分分析设备、便携式直读光谱合金成分分析仪、精度0.0001分析天平等检测设备。专业生产各种安全阀、蝶阀、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阀门蜗轮箱等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冶金、建筑、电力等工程,深受用户好评。形成从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一条龙,并向中石油、中石化等高端领域进军。

  上海禹轩公司每年以产品销售额的5%作为科研经费投入新产品开发工作,以“产品做精、做专,企业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为方向,以“继承、创新、巩固、发展”方针为指导,用“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构建积极、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用科学的管理手段,摸索适合本企业发展的管理之路,以小企业、大管理的思路,坚持按“做精、做专、做强、做大”的思路,力精图治,建立行业大将风度的形象,并以技术为先的作风,促进我国阀门行业的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